晴時多雲

犀牛新洋投費克 最快今抵台

2015/05/16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雖然新洋投費克(Chuckie Fick,暫譯)在推特貼文,已與義大犀牛簽約要來台灣打球,義大球團依舊三緘其口,只強調新洋投已找到,最快這2天就在球場現身。

費克29歲,2012年在紅雀、太空人上過大聯盟,出賽20場都是後援,0勝1敗、防禦率4.30 ,日前在推特貼文「在美國的最後1天,很興奮有機會去台灣投球!」隔天大聯盟官網記者寇提洛也在推特貼文「右投Chuckie Fick與台灣義大犀牛簽約」。

費克前2年在墨西哥聯盟打球,今年在大西洋聯盟打球,出賽2場都是先發,最快今天飛抵台灣。犀牛總教練馮喬許不願證實新洋投就是費克,只低調地表示不能說太多,可能週日就會在球場出現。

馮喬許說,「這個訊息還沒告知目前登錄的3名洋投,我不想在這時候影響他們心情,不曉得義凡是不是受到刺激,前天不論出手、控球都有過去的水準,那才是先發投手應有的表現。」

領隊謝秉育強調,找來新洋投不一定要登錄,還是要看在牛棚、二軍的出賽,再與現有洋投進行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