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先發鬆動 建仔須加把勁

2015/05/16 06:00
王建民明天可望在3A出戰紅人,勇士先發狀況頻頻下,建仔須把握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明天可望在3A出戰紅人,勇士先發狀況頻頻下,建仔須把握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左投邁納動完手術確定本季報銷後,勇士鬆動的先發輪值陣容又受到檢視。但媒體普遍看好20出頭的3A新秀上來支援,35歲的王建民並不在列,他必須快點證明老將價值。

勇士昨天宣布,27歲的邁納前天已動完肩膀手術,可望明年春訓歸隊。原本球團寄望邁納能成為這批年輕勇士先發投手群的主力,但他的肩膀自去年就有狀況,25場先發6勝12敗,今年球季則根本未出賽。

勇士今年投手問題嚴重,前4號先發投手,僅4勝1敗、防禦率1.60的右投米勒最穩定,原本排在輪值前兩順位的德黑蘭和伍德防禦率都在4以上,更不用說史圖茲已3連敗,防禦率高達5.36。

35歲史圖茲被視為下一個遭替換的先發投手,原本第5號先發卡希爾已被從3A拉上的佛提紐維奇取代。23歲的佛提紐維奇上月中還在3A和建仔傳接球,建仔也曾誇他球速很快,如今已在大聯盟先發3場2勝0敗。

新秀威斯勒 可能升級

但下一個可望被拉上大聯盟的投手,應該不是建仔,而是表定今天先發的22歲新秀威斯勒(Matt Wisler),他在昨天受訪時也展現企圖心,表示「希望能升上去幫勇士扭轉戰局,也能夠讓球隊勝率過半。」勇士目前排名國聯東區倒數第2,勝率4成41。

明對紅人3A 力求表現

勇士棒球營運總裁哈特並不排除拉拔新秀的可能性,認為只要他們準備妥當,拉上大聯盟增加經驗也不是壞事。除了威斯勒,24歲的左投班紐洛斯也是選項。

然而開季0勝4敗的建仔,就不在討論之列,他可望明天對紅人3A先發,繼續挑戰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