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我沒事」建仔進7天傷兵報平安

2015/05/17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我沒事。」王建民昨天被放入勇士3A的7天傷兵名單,但他透過經紀公司向台灣球迷報平安,表示只是大腿近臀部處輕微拉傷,只會跳過原訂今天的先發,下週就可望歸隊。

大腿近臀部輕微拉傷

建仔原訂今早7點對紅人3A先發,但前天進牛棚練投到一半時,突然輕微拉到,教練也注意到,立即喊停。經紀人張嘉元轉述建仔說法,表示在溝通過後,教練團決定讓他跳過一次先發,但其實傷勢並不嚴重,「建民說並不是hamstring(指大腿後側肌腱)拉到,他沒事,教練團只是慎重起見。」

雖然球團昨天宣布將建仔放入7天傷兵名單,但可回溯至13日,最快在20日就可離開傷兵名單,進行下一場先發。至於建仔今天的先發任務,則由好友提謝拉(Kanekoa Texeira)取代;提謝拉之前也在傷兵名單,本季已出賽3場都非先發,吞下0勝2敗、防禦率12.00。

最快20日歸隊

勇士先發輪值並不穩,建仔只要恢復健康,仍有機會爭一席之地,他本季在3A已先發6場36.1局,戰績0勝4敗、防禦率5.70。

此外,效力道奇3A的曹錦輝日前也因右手肘發炎,進入7天傷兵名單,可望在休息3天後,今天展開傳接球練習。若手肘沒有再出現不適狀況,曹錦輝可望下週就能歸隊,但若仍有疼痛現象,則需繼續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