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牛新洋投 低調現身

2015/05/17 06:00
義大犀牛新洋投飛克(右)、何南德(左)報到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新洋投飛克(右)、何南德(左)報到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新洋投飛克、何南德昨天下午現身澄清湖棒球場,兩人都是右投,預計下週進牛棚練投。

飛克有1年大聯盟資歷,於2012年分別效力紅雀、太空人,出賽20場都是後援,戰績0勝1敗、防禦率4.30 ,這2年待在獨立聯盟,本季先發2場、防禦率2.45。他在推特貼文「在美國的最後1天,很興奮有機會去台灣投球!」

何南德沒上過大聯盟,在小聯盟9年效力過大都會、馬林魚、水手、皇家、白襪、響尾蛇,最近4年都效力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,2012年與胡金龍成為隊友,本季先發3場、2勝1敗、防禦率2.84。

由於列入觀察名單的2位左投義凡、史密斯前2天都交出至少7局無失分的好投,讓球團、教練團對新洋投報到之低調更為罕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