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男網挑戰賽/彭賢尹奪今年雙打首冠

2015/05/17 06:00
台灣彭賢尹(右)和中國公茂鑫(左)的雙打組合在首爾南網挑戰賽奪冠。(海碩運動行銷提供)台灣彭賢尹(右)和中國公茂鑫(左)的雙打組合在首爾南網挑戰賽奪冠。(海碩運動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萬美元(約152.1萬台幣)首爾男網挑戰賽,台灣好手彭賢尹與中國公茂鑫在雙打決賽中,以6:4、7:5打敗南韓老將李亨澤、泰國巫東查克組合,這場比賽是彭賢尹今年雙打首冠,也是他自去年7月高雄海碩盃後,再次封王。

彭賢尹與公茂鑫從去年中開始合作,兩人旋即在高雄海碩盃挑戰賽雙打奪冠,但隨後陷入低潮,連續10個月都未能再捧金盃,最近3站賽事更是一勝難求。

這場比賽,彭/公配2盤開局都被對手搶先破發,所幸身為大會頭號種子的兩人穩住陣腳,最後皆能迎頭趕上,並在盤末取得關鍵突破逆轉勝。

終於打破冠軍荒魔咒,摘下生涯第8座挑戰賽男雙桂冠的彭賢尹說:「並不會感到有壓力,我只想著如何往前進!」

至於在單打奮戰的寶島一哥盧彥勳,昨忍著感冒不適,強碰世界排名第69的地主新秀鐘賢,兩人首度交手就鏖戰2小時25分鐘,盧一哥仍以4:6、7:6(4)、4:6不敵,止步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