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賣肉也可以 薛惟中「安」啦

2015/05/18 06:00
統一獅薛惟中開季打擊手感不理想遭下放,重返一軍旋即打出安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統一獅薛惟中開季打擊手感不理想遭下放,重返一軍旋即打出安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薛惟中前天才因主戰捕手高志綱下二軍養傷重回一軍,昨天立刻獲得先發機會,還擊出盼望許久的第2支安打。

薛惟中昨被排上先發,連他自己都很驚訝,「上來那天,賽後就有賢拜跟我說,要我準備一下,我不懂他的意思,賽前顧著練習沒注意,還是別人告訴我,才知道要先發。」

薛惟中雖然擠入開季一軍名單,並在獅隊開季頭2場先發蹲捕,但3月25日擊出生涯首安後,第2安一直打不出來,愈急就愈打不好,即便下二軍調整1個月,因一直在想新的打擊動作,揮棒時綁手綁腳,狀況沒有達到預期。

打擊教練菲力浦認為薛惟中在打擊區站得太外面,應付外角球會很吃力,建議他往本壘板靠一點,他還在適應,他笑著說,「我也想開了,既然第2支一直出不來,挨觸身球也可以接受,反正我肉多,應該不會很痛,被球打到也是上壘啊!」

薛惟中沒等太久,3局上率先打擊,終於敲出第2安,但他想拚二壘,被張建銘精彩長傳觸殺出局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