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越級打怪明晚3A先發

2015/05/18 06:00
胡智為跳級支援雙城3A,預計明晚11點先發出賽。(取自雙城高階1A奇蹟隊官網)胡智為跳級支援雙城3A,預計明晚11點先發出賽。(取自雙城高階1A奇蹟隊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穿著雙城高階1A的「奇蹟」球衣,21歲右投胡智為獲得直升3A支援先發的機會,將在台灣時間明晚11點對光芒3A出賽,期待上演越級打怪奇蹟,要讓大家知道「胡」是「誰」。

官網專文介紹 再玩「胡」老梗

「誰」(Who)是佛州聯盟的防禦率王呢?答案就是「胡」(Hu)。雙城高階1A邁爾斯堡奇蹟隊官網昨專文介紹胡智為,又大玩Who和Hu的老梗,正因胡智為是雙城小聯盟的崛起新星,這個「梗」才會讓媒體、球迷願意玩。

奇蹟隊投手教練阿提嘉就說,「姓氏的笑話永遠玩不膩。」就像「胡」要上場投球,會讓人以為是「誰」要上場投球?但胡智為若能維持他開季以來的高水準表現,球迷應該不會再問「誰」是「胡」?而會改用另一個疑問詞,問胡「何時」能上大聯盟?

胡智為開季以來的表現有多好?他出賽6場4勝0敗,防禦率僅1.03,是奇蹟隊所屬佛州聯盟的防禦率王,也讓雙城3A明晚11點要打雙重戰第1場缺先發投手時,第1個就想到要拉胡智為上來支援。雙城總經理萊恩認為他可以勝任。

胡心情淡定 把握機會表現

今年是胡智為旅美第3年,從第1年新人聯盟、去年升上1A,到今年從高階1A出發,每年都穩定成長。教練團也看到他的努力,阿提嘉就說胡智為愛和隊友打屁,立刻能融入團隊,更會在開季前先到美國訓練體能、減輕體重。

經紀人陳德倫則說,胡智為對於能支援3A的心情很淡定,他是勇於接受挑戰的人,也會把握機會好好表現,畢竟這對他來說是一大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