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披上復古衣 化身「君主」宰洋基

2015/05/19 06:00
堪薩斯皇家為向黑人聯盟致敬,穿上條紋復古球衣作戰,最終擊敗洋基拿下勝利。(今日美國)堪薩斯皇家為向黑人聯盟致敬,穿上條紋復古球衣作戰,最終擊敗洋基拿下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向黑人聯盟致敬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堪薩斯城皇家隊昨天以6:0擊敗來訪的洋基隊,穿著的球衣和場內外氛圍卻飄著濃濃「復古風」,該套復古球衣是1950年代黑人聯盟堪薩斯城君主隊(Kansas City Monarchs)當年所穿著的球衣,皇家隊穿上1950年代球衣向黑人聯盟致敬,也向效力過君主隊的傳奇黑人球星班克斯(Ernie Banks)致敬。

皇家和洋基隊兩隊昨天都在球衣上繡上28號臂章,向效力君主隊時期背號28號的黑人聯盟傳奇球星班克斯致敬,進場看球的球迷也有不少穿著1950年代復古美國風服飾,男性球迷穿上燕尾服、頭戴高禮帽,女性球迷則穿著老式洋裝、拿著洋傘。

皇家隊昨役先發投手是多明尼加籍的沃奎茲,身為有色人種的他表示,很喜歡身上穿的復古球衣,「我超愛這套球衣!且我們穿著它贏下比賽,我想我會把我的球衣留著作紀念。」黑人外野手戴森也說,很榮幸能夠穿著復古球衣比賽,「要緬懷黑人聯盟歷史,這應該是很棒的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