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級對決 柯瑞、哈登面子之爭

2015/05/19 06:00
勇士柯瑞將帶領球隊在主場迎戰火箭,並在哈登面前證明新科MVP身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勇士柯瑞將帶領球隊在主場迎戰火箭,並在哈登面前證明新科MVP身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年度MVP票選前兩名

火箭一哥哈登昨繳出全能表現,幫助球隊上演大逆轉淘汰快艇,西部冠軍賽門票到手。(美聯社)火箭一哥哈登昨繳出全能表現,幫助球隊上演大逆轉淘汰快艇,西部冠軍賽門票到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第2輪聯盟準決賽落幕,緊接著東、西部聯盟冠軍賽也要登場,明天上午9點勇士、火箭西部決賽率先開打,勇士年度MVP柯瑞要向火箭哈登證明,自己獲獎實至名歸。

本月稍早聯盟公布本季例行賽年度MVP獎落柯瑞,票選前呼聲也高的哈登最終落居第2,當時他有點不是滋味,並說個人獎雖然很美好,但也沒什麼,總冠軍更重要,如今兩人就要在西部決賽正面交鋒。

官網仍看好勇士過關

NBA官網的分析指出,勇士季後賽兩輪對手較火箭輕鬆一點,不用碰上馬刺或快艇,也沒有太嚴重的傷兵問題,算是近況不錯。此外,勇士的速度戰和三分表現也不錯,火箭在哈登和豪爾德的帶領下,以及一些伏兵皮里吉歐尼、布瑞爾、史密斯的幫助,能和勇士來場令人敬佩的對壘,但NBA官網仍看好勇士打完6戰4:2過關,拉斯維加斯賭盤也看好勇士拿下本季總冠軍。

而火箭豪爾德、史密斯等罰球表現較差的球員,成為對手採用「駭客戰術」的頭號目標。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表示,他相信球隊的防守,也喜歡球隊打出輕快的節奏,他不想因犯規讓比賽節奏不夠流暢,較不傾向採用「駭客戰術」,但也不排除必要時使用一下。

騎士有大帝

射鷹機會濃

和西部決賽一樣,東部決賽也是前兩種子碰頭,例行賽老鷹對騎士3勝1負佔上風,是聯盟本季唯一能對騎士拿3勝的隊伍,騎士又面臨傷兵問題,看來老鷹很有機會過關。

但別忘了騎士還有「大帝」詹姆斯,老鷹射手柯弗則是季後賽第2輪三分手感不佳,第6戰更是7投不中,他的外線將是X因子,網站看台報告看好騎士4:2晉級總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