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青女拳賽 黃筱雯KO對手

2015/05/19 06:00
世界青少女拳擊錦標賽,台灣女將黃筱雯(左)首戰獲勝。(大會提供)世界青少女拳擊錦標賽,台灣女將黃筱雯(左)首戰獲勝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青少女拳擊錦標賽前兩天賽程,台灣代表隊苦吞七連敗,昨天總算開胡,48公斤羅靖婷與51公斤黃筱雯昨天晚間旗開得勝。

羅靖婷終止台灣7連敗

48公斤羅靖婷面對義大利強勁對手羅柏塔,最終以2:0獲勝,她終止台灣隊首輪七連敗窘境,成為兩天賽程以來,首位拿到勝利的台灣選手,晉級16強。羅靖婷學拳6年,首獲國際賽經驗,就替台灣拿下首勝,她笑著說:「很開心。」目標是繼續往前進,直到拿到金牌。

51公斤級黃筱雯面對蒙古對手,因為實力在對方之上,黃筱雯在第四回合以技術擊倒(TKO)獲勝,獲得八強門票。

上屆世青女拳擊賽於保加利亞舉行,黃筱雯拿下第五名,她表示,主場出賽放得比較開,目標是替台灣奪下獎牌,這是她首次在國際賽KO對手,「全家人都來現場,他們說,沒看過我這麼兇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