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想當「東方不敗」 美媒當啦啦隊

2015/05/20 06:00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將用君臨天下的全能實力宰制賽場,帶領球隊勇闖總冠軍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將用君臨天下的全能實力宰制賽場,帶領球隊勇闖總冠軍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明天開始的東部決賽,要看東部第1種子老鷹迎戰第2種子騎士,曾3度助隊在季後賽扳倒頭號種子的「大帝」詹姆斯,能否再演好戲?

詹姆斯曾在2006-07球季季後賽東部決賽,帶領當時的第2種子騎士,以4:2擊敗活塞,2010-11球季,他幫助第2種子熱火在東部決賽以4:1淘汰公牛,2013-14球季又帶領第2種子熱火在東部決賽4:2打倒溜馬,不過,這3次詹姆斯進軍總冠軍賽,都鎩羽而歸。

老鷹打團隊戰PK球星

老鷹和騎士的對決可說是團隊和球星的大PK,騎士本季季後賽平均每場單打次數16.3次,較例行賽的12.1次高,老鷹則只有6.2次,比例行賽7.2次低。

東部決賽首戰 厄文要上

騎士先發後衛厄文今年季後賽面臨傷勢困擾,季後賽首輪右腳痠痛,第2輪對公牛已經有傷的左膝再度受傷,經過幾天休息狀態有所恢復,昨天能進行所有練球,並表示明天東部決賽第1場他要上場。

「我要上場試一試。」厄文說,表示身體感覺好多了,「投籃時可以感覺雙腳的動作,實在太美好了,我不想只能坐在場邊乾著急,特別是我為這個舞台準備好久了。」

ESPN看好騎士晉級

美國ESPN的賽前分析,騎士晉級總冠軍賽的機率高達62%,老鷹則是38%,此外,騎士在主場和客場贏球機率71%、44%,都比老鷹56%、29%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