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部首戰 「三分防線」勝負關鍵

2015/05/20 06:00
西部決賽首戰,勇士一哥柯瑞(見圖)和火箭一哥哈登的對決,最受矚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西部決賽首戰,勇士一哥柯瑞(見圖)和火箭一哥哈登的對決,最受矚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西部第1勇士和第2火箭的西部決賽首戰今天上午9點開打,火箭在少了三分防守能力不錯的貝佛利,要如何阻擋勇士「浪花兄弟」的外線攻勢?

貝佛利今年3月左手腕韌帶撕裂,直到現在還無法歸隊,球隊雖未正式把他排除在西部決賽之外,但他要趕上這個系列賽的可能性還是偏低。

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透露,貝佛利要到6月4日或5日才會拆石膏,雖然他能戴著石膏出席球隊投籃練習,但要以這種狀態比賽仍很困難。

例行賽2隊4次交手勇士橫掃了火箭,平均勝分15.3,勇士是例行賽唯一4度打敗火箭的隊伍,而勇士對火箭的投籃命中率也不錯,有55.3%,是火箭所有對手中最好的。

此外,過去21次年度MVP票選第1、2名在季後賽交手,MVP所屬球隊14勝7負,而本季年度MVP柯瑞正是勇士隊一員。

但火箭也不是好惹的對手,他們在西部準決賽完成1:3落後翻盤晉級,前火箭球星崔斯勒大讚球員奮戰精神,讓他想起20年前球隊也是在西部準決賽完成相同的驚天逆轉,希望球隊持續發揮,再創1995年奪冠輝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