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青女拳擊錦標賽》對手失格 黃筱雯保送4強

2015/05/20 06:00
台灣選手黃筱雯因對手過磅失格,八強不戰而勝,晉級四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選手黃筱雯因對手過磅失格,八強不戰而勝,晉級四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黃盼搶進決賽爭金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青女拳擊錦標賽51公斤級台灣女將黃筱雯,八強戰碰上羅馬尼亞對手珊妮,但賽前對手過磅失格,黃筱雯不戰而勝晉級四強,代表至少銅牌起跳,她希望搶進決賽爭奪金牌。

黃筱雯去年世界青女以第五名作收,昨天對手過磅失格,因此保送四強,她表示,很可惜無法上場,自己想打比賽,現在已達到賽前奪牌目標,下一步要闖進決賽。去年黃筱雯在南京青年奧運列第六名,首輪遭遇中國選手常園,慘敗收場,兩人有機會於決賽再度相逢,黃筱雯表示,自己很想復仇。

教練劉宗泰表示,四強賽將面對南韓選手,對方攻擊連貫,筱雯則有身高優勢,預計首回合就要先壓制對手。尚有兩天賽程輪空,劉宗泰表示,控制體重是目前課題,筱雯過去體重曾達56公斤,減重不易,將安排隊友吳詩儀與她對打,調整體重與模擬比賽情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