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念琴輸中國 8強止步

2015/05/20 06:00
地主希望陳念琴(右)1比2敗給中國選手鄭璐,無緣爭奪獎牌。(記者王藝菘攝)地主希望陳念琴(右)1比2敗給中國選手鄭璐,無緣爭奪獎牌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地主希望青奧銀牌陳念琴,昨天在世界青女拳擊錦標賽八強戰面對中國選手鄭璐,最後以1:2吞敗,無緣替台灣爭奪獎牌。

75公斤級陳念琴去年在世界青女錦標賽獲第三名,昨天八強戰面對人高馬大的中國選手鄭璐,前兩回合雙方戰局糾結,陳念琴出拳較對手少,但速度優於對方,兩人勢均力敵。第四回合最後10秒,鄭璐展開攻勢,組拳與力道都朝陳念琴身上攻擊,最後陳念琴以些微差距吞敗,現場台灣志工、選手都為陳念琴加油,只可惜未能挺進四強。

陳念琴過去成績優異,曾獲2013年世青少女金牌,成為台灣女拳新希望,去年代表台灣赴南京參加青年奧運,打進冠軍賽獲得銀牌,去年世青女獲銅牌,今年世青女於台灣舉行,陳念琴身為地主,背負奪牌希望,只可惜首戰以些微之差敗給中國選手,八強止步。

世青女48公斤級羅靖婷今天將在16強戰出賽,目前台灣代表隊世青女僅剩羅靖婷與黃筱雯賽程,60公斤級林亞萱則是台灣最後一位出賽的世青少女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