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建仔還快 胡智為3A一戰就奪勝

2015/05/21 06:00
雙城台灣小將胡智為3A初登板就拿下勝投,開心地感謝球隊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雙城台灣小將胡智為3A初登板就拿下勝投,開心地感謝球隊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1A越級打怪 為媽媽祝壽

台灣球迷到場為胡智為加油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台灣球迷到場為胡智為加油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雙城小聯盟台灣投手胡智為「越級打怪」還摘勝投!從高階1A跨級到3A支援一場先發,胡智為對光芒3A投6局失1分,生涯在3A初登板就以令人驚豔的優質先發贏得首勝。

胡智為賽後與球迷合影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胡智為賽後與球迷合影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「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,我覺得很幸運,感謝球隊幫助我很多。」胡智為賽後受訪,笑開懷直接以英文應答。

胡智為賽後接受美國媒體訪問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(取自Rochester Red Wings推特)胡智為賽後接受美國媒體訪問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(取自Rochester Red Wings推特)

雙城3A投手教練梅森(Marty Mason)特地把此役先發攻守名單留給他當紀念,而胡智為母親正好是5月19日生日,寶貝兒子用勝投送給她當最棒的生日禮。

面對擁有艾倫西比亞(J. P. Arencibia)、艾摩爾(Jake Elmore)等大聯盟資歷選手的光芒3A打線,胡智為前4局只挨1安,僅5局上掉1分,6局用93球、55顆是好球,雖然投出4次四壞保送,但也只被敲2安,還送出6次三振,率雙城3A以4:3贏球。

比賽轉播時,主播屢次提及胡智為和前洋基王牌王建民同樣來自台灣,這位21歲的台中囝仔展現大將之風,他也說:「感覺非常好。」

教頭捕手驚艷 這小子真棒

胡智為用最快達150公里的速球,搭配曲球、掌心球,尤其拿手武器掌心球,讓打擊率3成14的艾摩爾追打揮空,吞下老K,令沒接過掌心球的搭檔捕手弗萊爾(Eric Fryer)驚豔不已,對胡的平衡感、勇於攻擊打者的自信留下深刻印象。

「這小子表現真的很棒。」雙城3A教頭奎德(Mike Quade)盛讚胡智為球質好,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