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鷹派「垃圾場看門狗」守大帝

2015/05/21 06:00
老鷹隊卡羅(左)自告奮勇,將在東部決賽第1戰負責防守「大帝」詹姆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老鷹隊卡羅(左)自告奮勇,將在東部決賽第1戰負責防守「大帝」詹姆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詹姆斯回應「享受挑戰」

NBA東部冠軍賽第1戰今天早上8點30分開打,老鷹隊誰來防守「大帝」詹姆斯?壯漢卡羅自告奮勇,詹姆斯則回應:「放馬過來!」

詹姆斯在騎士、公牛系列戰時,對手巴特勒祭出超貼身防守,他仍投進不可思議的絕殺球,老鷹防守出名嚴厲,詹姆斯表示,他很期待看到老鷹的防守陣容。

老鷹隊卡羅與公牛巴特勒防守方式相似,詹姆斯表示,他們最厲害的是背後有中鋒扛著,他們可以不斷地朝他壓迫,「但我很享受這些挑戰。」

卡羅受訪時自稱為「垃圾場看門狗」,他說:「你們可能覺得很髒,但這是我的工作,讓對手打得很毛躁。」他將是老鷹對詹姆斯的第1道防線。

騎士例行賽3度敗給老鷹,但仍擋不住詹姆斯破壞力,他對老鷹平均可攻下24分,卻也有偏高的失誤,其中1場達9次失誤,季後賽平均4.6次失誤,居聯盟之首。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