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賀寶芙盃/落後3分 高市林聖祖一棒逆轉

2015/05/22 06:00
林聖祖一棒逆轉比賽,幫助高雄市晉級四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林聖祖一棒逆轉比賽,幫助高雄市晉級四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四強底定,一度落後3分的高雄市,4局下靠著林聖祖一棒逆轉,終場4:3擊敗新竹縣,四強戰將面對台南市。

高雄市賴延峰(右)盜向二壘,新竹縣球員來不及刺殺。(記者王藝菘攝)高雄市賴延峰(右)盜向二壘,新竹縣球員來不及刺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高雄市總教練鄭英俊稱此役是驚濤駭浪中取勝,他認為子弟兵一開始因失誤掉分後,打擊過於急躁,追打許多壞球,4局下把握一波攻勢才超前。

敲出致勝安打的林聖祖,被教練形容為憨厚老實的球員。他說,這幾天打不好,他聽教練的叮嚀努力練習,前天和全隊一起加練1小時打擊,昨天打出好表現,增加不少信心。

想當國手 楊鈞放不開

來自美濃國小的楊鈞是高雄市主力捕手兼終結者,被教練欽點為陣中最有可能入選國手的球員之一,但這次大賽可能因壓力大未發揮水準。

楊鈞表示,他對自己要求更高,投球時怕被安打,身體過於緊繃,自認沒發揮實力。他說,以前從未入選國手,這是小學生涯最後機會,必定要好好把握。

睡覺分組 培養默契

高雄市聚集全市少棒好手,彼此間本來都是對手,總教練鄭英俊除了利用練習培養小球員默契,也透露平常都讓小球員「玩在一起」,睡覺打通鋪時分成「內野組」、「外野組」和「投捕組」,小球員們自然漸漸能培養默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