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環日本公路賽/馮俊凱離登山王近了

2015/05/22 06:00
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環日本公路賽搶下登山點,今有望爭奪登山王。(美利達藍波提供)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環日本公路賽搶下登山點,今有望爭奪登山王。(美利達藍波提供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台灣首位進入世界一級車隊的自由車好手馮俊凱,昨隨美利達藍波車隊出征環日本公路賽的第4站,漂亮搶下開賽後第1個登山點,對於今天爭奪登山王大有助益。

環日本公路賽第4站為南信州站,馮俊凱昨搶下2級登山點的7分積分後,KOM積分達11分,只落後給領先的波佐2分,今天將進行富士山登山賽段,大有爭取登山王的機會。

談到搶下登山積分,馮俊凱說:「這個登山點是1.5公里的爬坡,是這一站最困難的地方,我還是以輔助隊友為主。」美利達藍波車隊的康提和皮柏尼克分別以單站第4和第5完賽。

馮俊凱昨成績為3小時21分14秒,排名第66,他說:「富士山站看車隊的戰術,再決定比賽目標。」富士山站總長僅11.4公里,但為連續爬坡,考驗眾車手爬坡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