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鏡銘找信心 鑼總仍定位先發

2015/05/23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你在場上投球時,不會有投手教練站在後面教你怎麼投。」上週六先發慘遭KO的王鏡銘,沒有去向投手教練郭泰源請益,他想靠自己把信心找回來。

十六日對犀牛先發時,王鏡銘連續讓七名犀牛打者上壘,他昨天仍把每個對決結果都唸了一遍,「其實我覺得是運氣運氣,畢竟被敲的安打都不扎實。」

但王鏡銘不諱言,信心好像有點被打掉了,「現在直球的壓制力不足,變化球又投不好。」他並未向郭泰源討教,先開玩笑說是因為自己害怕去問,但隨即正色說,其實他不太習慣問人,希望自己找到解決的方式。如此一來,在場上學到的教訓才能變成自己的東西。

原本獅隊讓王鏡銘轉去牛棚,在十九日對兄弟就曾中繼○.二局,但「鑼總」陳連宏認為還是必須讓他先發,「我想讓他把信心找回來,而不是讓他的信心不見。」

王鏡銘也認為,這跟投手的心理素質有關,打到職業層級,很多東西不能再靠人教,希望靠自己把信心再投回來。至於原本有機會轉任先發的左投江辰晏,則會在王鏡銘之後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