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度第一隊 洩了總冠軍戰天機?

2015/05/23 06:00
年度MVP柯瑞獲選年度第一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年度MVP柯瑞獲選年度第一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年度前三隊陣容昨出爐,第一隊中,年度MVP柯瑞和騎士詹姆斯獲全部129票肯定,另3人則為火箭哈登、鵜鶘戴維斯、灰熊M.加索。

有趣的是,在第一隊中,柯瑞已率勇士陸續淘汰鵜鶘、灰熊,昨又重挫火箭取得二連勝,等同半條腿踏入總冠軍賽,令人期待他是否有機會與詹姆斯來場「高峰會」。

今年第一隊中有許多「第一次」,包括M.加索為聯盟史上首名入選年度第一隊的西班牙球員;戴維斯則是繼公牛隊羅斯後,再次有人於生涯前3年就闖進第一隊;哈登則成為歐拉朱萬後,火箭隊史近21年來首名連2年入選第一隊的好手;柯瑞也是繼史普利威爾後,勇士近21年來首名年度第一隊成員。

詹姆斯依然在NBA獨領風騷,本季例行賽場均25.3分、7.4助攻,已連8年入選第一隊,生涯12個賽季更有9次奪此殊榮,已追平大鳥柏德、魔術強森、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羅伯森,在聯盟歷史上並列第三。

詹姆斯說,「我長時間保持高水準表現,我把打球這件事看得很嚴肅,盡力表現到最好。能再拿下這個獎意義非凡,在我生涯裡完成了一些很酷的成就,希望能維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