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鬍子失風度 毀公物洩憤

2015/05/23 06:00
NBA戰果NBA戰果

連兩場繳出「準大三元」都無緣率隊奪勝,火箭隊哈登贏了面子、輸了裡子,昨對勇士一戰以再見失誤收場,更讓他大為光火,走回休息室時,氣得將通道上掛著黑色布幕的鐵架推倒,留下傻眼的工作人員善後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「球賽用這樣的方式結束,真的令人很挫敗。」哈登表示,最後一波進攻,他一開始被包夾,所以先把球傳給一旁的豪爾德,隨後又發現時間還剩5秒,又把球要了回來,想不到一回神,防守的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湯普森還在,他被夾擊下以失誤收場。

哈登的慶祝動作(資料照,法新社)哈登的慶祝動作(資料照,法新社)

哈登本季為自己多加了一個像是在烹飪的慶祝動作,但樹大招風,昨遭美國饒舌歌手Lil B在推特嗆聲,指出這套「做飯舞」根本就是抄襲他的創意,還說:「勇士加油,別再讓哈登使出Lil B的做飯舞了!」

(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