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殺扭轉乾坤 太空人逆轉勝

2015/05/25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本季戰績開紅盤,昨又演出大聯盟史上第700次三殺守備,成為全隊扭轉氣勢的致勝關鍵,也讓策動這次三殺的三壘手維拉樂壞了。

26歲的維拉以後如果有小孩,最想說給他們聽的床邊故事就是昨天這段:老虎代打金斯勒在5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他接到後先順勢踩三壘壘包,傳給二壘手艾圖維封殺跑者,艾圖維再傳向一壘刺殺金斯勒,完成太空人隊史第10次三殺好戲。

「我該怎麼形容呢?我以這個守備為榮,實在太令人激動了!」維拉開心地說。但打出三殺打的金斯勒可就笑不出來,這是他生涯第2次參與三殺,只是2009年效力遊騎兵時,他是策動三殺守備的功臣,昨天變成罪人。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也認為這個守備很重要,因為它讓休息室內的笑容變多了,不但阻斷老虎攻勢,6局上換太空人得2分,終場就以3:2贏球。太空人目前以28勝16敗位居美聯西區龍頭,6成36的勝率在全大聯盟也僅次皇家的6成6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