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二壘打狙擊 郭俊麟5連敗

2015/05/25 06:00
郭俊麟昨先發戰樂天,只投3局失3分,苦吞5連敗。(取自產經新聞)郭俊麟昨先發戰樂天,只投3局失3分,苦吞5連敗。(取自產經新聞)

郭對結果感到抱歉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無法延續前場對軟銀7局失1分的手感,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昨戰樂天,3局挨4支二壘安打,迫使他在失3分後退場,終場西武以3:5飲恨,郭俊麟苦吞5連敗,他說:「其實自己感覺不差,但結果不理想,覺得很抱歉。」

郭俊麟初次與樂天交手,首局只用11球演出3上3下;西武1局下雖靠主砲中村剛也適時安打先得1分,但郭俊麟2局上就挨枡田慎太郎、後藤光尊連2支二壘打失1分,遭樂天追平。

郭俊麟3局上又被福田將儀、松井稼頭央、中川大志、枡田連敲4安、掉2分,投完3局用59球遭換下場,被擊出6安多達4支二壘打是最大致命傷,失3分皆責失,另有2K、1保送。

並列日職最多敗

開季2連勝後,郭俊麟始終拿不到第3勝,還連吞5敗,並列日職本季最多敗投手;但他更在意的是,本季出賽7場有4場投不滿5局,自責未能多吃局數,帶給牛棚負擔。

剛回一軍的岩尾利弘第4局接手中繼,又被樂天追加2分,雖然西武5局下以連續安打扳回2分,仍難挽頹勢,樂天王牌則本昂大先發7局失3分,進帳本季第3勝。

日職明起展開跨聯盟交流戰,喜歡打擊的郭俊麟從開季就很期待。只是,被稱為「Sunday俊麟」的他,仍須以更穩定表現爭取教練團信任,能否維持下週日在主場出賽、首度迎戰阪神,就怕還有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