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曹復出 單局2K奪首中繼

2015/05/25 06:00
曹錦輝傷癒復出,昨對大都會3A後援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曹錦輝傷癒復出,昨對大都會3A後援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道奇3A台灣投手曹錦輝傷癒復出,昨對大都會3A後援1局無失分,助隊以6:4獲勝,並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。

曹錦輝13日因手肘發炎,進入7天傷兵名單,22日才移出,昨天首度出賽,在8局下、道奇3A領先2分時登板,一上場先飆三振,被敲安打後,再連抓2出局數,以三振完成任務。

小曹進傷兵前2場出賽,共投3局掉6分,連2戰挨打,防禦率一度升到8.00,但傷癒歸隊後,中繼1局沒丟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、送2K,防禦率又下修至7.20。

小曹目前戰績1勝1敗2救援1中繼,雖然他充滿爭議,仍有一群死忠球迷在臉書成立專屬的「Come On粉絲後援會」,不時更新近況,也有他剪去長髮的新造型,挺他力拚重返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