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幼兒足球週末開踢 1300娃娃兵上陣

2015/05/27 06:00
前國腳羅志安(左四)、小學長馬紹庭(左二)、張詠博(右二)與4名小小種子。(記者石毓琪攝)前國腳羅志安(左四)、小學長馬紹庭(左二)、張詠博(右二)與4名小小種子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舉辦六屆的幼兒足球錦標賽,將於5月30日及31日在台北田徑場開戰,共有126隊、1300多位小朋友參賽。

主辦單位邀請前國腳羅志安,以及曾參與幼兒錦標賽的馬紹庭、張詠博,昨天在記者會上與在場的小小種子分享踢球經驗,3位「前輩」還與現場4名小小種子進行3分鐘表演賽。

前國腳、現在擔任基層教練的羅志安,分享從小踢足球的經驗與好處,他說:「從小踢足球,訓練自己的手腳協調性,未來就算不從事足球運動,也可以在其他運動上表現得更突出,身體也會更好。」

主辦單位也安排羅志安帶著馬紹庭、張詠博,與小小種子來場技術交流,4名小小種子有3名混血小將,包括美國混血王子赫、韓國混血李俊燦、荷蘭混血簡少軒同場競技,畫面彷彿「世界盃縮小版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