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親友加持 張宗憲飆分助勝

2015/05/27 06:00
張宗憲昨晚在菲律賓總督盃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,也創個人紀錄。(資料照)張宗憲昨晚在菲律賓總督盃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,也創個人紀錄。(資料照)

拿下總督盃個人單場最多分

張宗憲女友陳怡安(右)和媽媽特地赴菲律賓幫他加油打氣,他也不負所托,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。(取自Angelina粉絲團)張宗憲女友陳怡安(右)和媽媽特地赴菲律賓幫他加油打氣,他也不負所托,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。(取自Angelina粉絲團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在菲律賓總督盃手感持續加熱,昨晚狂轟全隊最高的25分,幫助起亞隊在二度延長賽以83:76擊敗黑水菁英隊,起亞目前戰績3勝1負,並列第二。

女友陳怡安(右圖右,取自Angelina粉絲團)與媽媽都到現場幫張宗憲打氣,他上場45分鐘,23投9中,攻下25分,其中14分集中在第四節,另挹注6籃板、4助攻,外帶3抄截,締造個人在總督盃單場最高得分。

起亞在正規賽原本能贏球,黑水菁英隊赫瑞拉終場19.5秒一記上籃追平。首次延長賽兩邊得分都掛蛋,第二度延長賽起亞才拉開比數。

起亞隊助理教練維多利羅表示,他以球員為榮,大家沒有放棄比賽,戰到最後一刻。

總督盃共12隊參賽,先進行單循環,取前八晉級季後賽,首輪3戰2勝,次輪5戰3勝,冠軍賽7戰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