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玉山盃》雙強投「封死」台中 新北開紅盤

2015/05/27 06:00
曾琦自認昨天表現還能更好。(棒協提供)曾琦自認昨天表現還能更好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複賽,昨在天母、新莊球場兩地開打。天母首戰前7局形成投手戰,新北市僅2分領先,8局下趁對方先發投手賴智垣退場之際連得5分,終場7:0提前於8局擊敗台中市,拿下複賽首勝。

新北市以穀保家商為主體,陣中4棒陳琥昨單場雙安外帶2打點,他認為自己的表現還可以,雖然幫球隊打進超前分,但6局下另一次得點圈有人機會卻遭三振。

曾琦+萬昭清 新北雙保險

新北市先發投手曾琦先發4局無失分,但投出3次四壞保送且用76球,他坦言用球數太多,表現差強人意;總教練周宗志則說,本來預定讓曾琦投6局、100球,或許因一開始分數未拉開造成他過度緊張,前幾局用球數過多,因此提前將他換下。就讀秀峰高中三年級的曾琦,畢業後將進入國體大,周宗志看好他有旅外潛力。

新北市萬昭清後援4局也無失分,和曾琦聯手封鎖台中市打線。周宗志盛讚萬昭清抗壓性強,才高一就有如此表現很不簡單。萬昭清登板時壘上還有跑者,但他力保不失分,他表示當時已兩出局,就專心抓打者,首局起他就開始熱身,直球、曲球和滑球搭配使用,少棒時期曾是出色游擊手的他,高中起主要擔任投手,但也兼練野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