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錚驚天38分 廣廈怕是曇花一現

2015/05/28 06:00
台啤球星劉錚明年有機會赴中國CBA發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球星劉錚明年有機會赴中國CBA發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台啤球星劉錚近日以「借將」方式,赴中國CBA浙江廣廈打熱身賽表現突出,據報導,廣廈球團高層透露,這位台灣新生代好手明年將登陸CBA,劉錚則表示,如果有機會,會想去挑戰自己的身手。

「野獸」林志傑月初喜獲龍鳳胎,為照顧妻兒,緊急找來劉錚幫忙打熱身賽,他隨浙江廣廈從16日起與美國代表隊進行5場熱身賽,首戰拿7分,之後手感越來越火燙,最後一役更是轟下驚人的38分。

登陸CBA時機 球團指明年

據指出,廣廈總經理劉全勝對劉錚這次的試訓很滿意,不過認為劉錚最後一場「爆發」可能是曇花一現,高層希望身材單薄的他再磨練一段時間,明年登陸CBA會是較好的時機。

本人意願高 有機會就走

「這個消息應該是老闆跟老闆之間談的,我也不清楚。」結束在廣廈的訓練與賽事,劉錚自認身心靈都成長不少,他表示,如果有機會的話,會以CBA為優先,暫停SBL的賽事,但現階段重心放在即將來臨的瓊斯盃與亞錦賽,要持續努力讓球迷看到他不一樣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