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何南德首勝 滅掉猿今亮燈

2015/05/29 06:00
犀牛洋投何南德(記者陳志曲攝)犀牛洋投何南德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洋投何南德昨先發6局只失1分,率隊以7:3擊敗戰績排名第1的Lamigo桃猿,拿下遲來1週的台灣職棒首勝,終止猿隊4連勝。

犀牛林旺衛(右)擊出3分全壘打,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犀牛林旺衛(右)擊出3分全壘打,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戰績第2的義大昨若輸球,猿隊最快將在今天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2,在阻止猿隊連勝後,雙方勝差縮小到1.5場,首位爭奪戰更白熱化。

犀牛張建銘(右一)與林威廷(左二)為了接飛球,兩人相撞倒地。(記者陳志曲攝)犀牛張建銘(右一)與林威廷(左二)為了接飛球,兩人相撞倒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何南德上週在台灣初登板,對猿隊先發4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,但比賽因雨中斷,恢復比賽後他未再上場,失去勝投機會,原本2:1領先的義大也遭逆轉。

何南德昨繼續壓制火力最凶猛的猿隊,僅挨5安,投出5次三振,只在第3局被詹智堯和林智平連續二壘打失1分。

林旺衛3分砲 拉開比數

義大第2局靠著鄭達鴻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前5局留下5個得點圈殘壘,第5局終於不再錯失得分機會,林益全、鄭達鴻和陽冠威連續安打攻下2分,3:1超前。

猿隊先發投手艾肯之前先發3場、21局,只投出2次四壞球,昨前4局就投出4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,用球數暴增,投完5局、99球退場,猿隊牛棚在第7局遭到痛擊,高國輝、林益全和陽冠威安打再下一城,林旺衛轟出3分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7:1。

羅嘉仁復出 飆速157公里

原本預計下週才能重返一軍的義大終結者羅嘉仁,提前復出,第7局上場中繼,球速飆到157公里,但一上場就被陳俊秀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,投1局失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