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誠泰相挺 大頭MVP獻三毛

2015/05/30 06:00
黃仕豪敲出致勝安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黃仕豪敲出致勝安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林英傑黃衫初先發

九局上,兄弟張志豪(左)靠著黃仕豪安打奔回本壘,犀牛捕手鄭達鴻觸殺時卻掉球。(記者張忠義攝)九局上,兄弟張志豪(左)靠著黃仕豪安打奔回本壘,犀牛捕手鄭達鴻觸殺時卻掉球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改披黃衫的首度先發,「三毛」林英傑對前東家犀牛6局無責失,靠陳子豪敲安追平逃敗,前誠泰戰友「大頭」黃仕豪再攻致勝分,助兄弟5:4險勝。

兄弟在4局下接連發生失誤丟掉3分,先發投手林英傑(中)站在投手丘上無奈地苦笑著。 (記者張忠義攝)兄弟在4局下接連發生失誤丟掉3分,先發投手林英傑(中)站在投手丘上無奈地苦笑著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林英傑前3局只挨1安、飆3K封鎖火力,4局下也先抓2出局,卻在被林益全敲安後,因隊友守備失誤和鄭達鴻、黃智培接連安打,單局掉3分皆非自責分。

林英傑6局4K挨5安,投完設定範圍內的88球,在2:3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,但8局上2出局後,兄弟靠王勝偉安打、周思齊保送攻佔得點圈,陳子豪代打敲安送回追平分,也讓三毛敗投解套。

6局挨5安0責失

「其實第4局我可以守下,有兩次都是兩好兩壞被安打,是自己沒堅持下去才導致失分。」三毛說,隊友失誤沒什麼,棒球就是如此,雖大拇指破皮流血也有點受影響,但無大礙。

重返先發,林英傑熟悉、興奮又緊張,對手也是最熟悉的犀牛,「他們多了胡金龍和高國輝真的差很多,打擊很猛,要很小心。」

三毛最快球速136公里,雖速度、進壘角度都與巔峰時期有落差,他只有「拚了」的想法,且久未先發,加上天氣熱,其實5局就沒力,之後定位也看教練團安排。

黃仕豪在9局上平手時敲安搶下勝利打點,他說,因對手故意四壞保送彭政閔抓他,激起他的進攻情緒,無論如何都要積極攻擊。

大頭獲選單場MVP,但他把殊榮送給三毛,「反而要感謝英傑,他表現很好,在我心目中,他才是MVP。」大頭說,老戰友久違先發,一定挺到底,他也幫後援1.2局失1分的陳鴻文拿到本季第二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