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是最佳先發土投? 馮喬許立刻想到他

2015/05/30 06:00
鄭凱文(記者張忠義攝)鄭凱文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兄弟王牌投手鄭凱文目前6勝(3敗)、防禦率3.64居土投之冠,上半季有機會拚10勝,今抗犀牛也令對手繃緊神經,因為在犀牛教頭馮喬許眼中,他是現役最佳先發土投,獅隊潘威倫居次。

馮喬許認為,中職僅4隊,投打對戰頻繁,打者很快摸透投手球路,在打擊提升的同時,投手更要設法加強尾勁,且要具備能搶好球數的第2球種,但目前只有少數投手可勝任。

點名鄭凱文 有尾勁有速差

鄭凱文是馮喬許立刻聯想到的第一人,馮喬許說,鄭凱文的球可遊走本壘板兩側,還有能搶好球的變化球,搭配速差很到位,「對我們也很有壓制力,表現越來越好。」

馮喬許點名潘威倫是第2名,「他很懂得如何與打者對決,不過,鄭凱文也是如此,且球更犀利。」

鄭凱文本季出賽10場,繳出7場優質先發,依上半季剩餘賽程,他若能保持健康穩定出賽,半季10勝入袋不是沒機會。

鄭凱文對犀牛本季拿2勝1敗、防禦率3.74,今天對手是新洋投飛克,飛克也要爭取來台首勝。明天預定各派出謝榮豪、黃勝雄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