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談約陷僵局 閃電俠恐轉戰洛城

2015/05/30 06:00
魏德據傳與熱火隊在續約談判上有歧見,不排除離開熱火,以爭取更大合約。(美聯社)魏德據傳與熱火隊在續約談判上有歧見,不排除離開熱火,以爭取更大合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走了「大帝」詹姆斯,邁阿密球迷難道又得失去陪伴他們12年的「閃電俠」魏德?據美媒指出,魏德與球團談合約陷入僵局,知情人士透露,若熱火無法提供滿意的薪水,這位幫球隊拿下3座總冠軍的球星,恐怕今夏將遠走他方。

加盟熱火已12球季

在聯盟中,除了湖人之於布萊恩、小牛之於諾威斯基,魏德是少數進入NBA後未曾琵琶別抱的球員,去年夏天,他為幫助留下詹姆斯,主動在2年合約中降薪1000萬美元(約3.1億台幣),讓球團資金有空間運作,想不到「人財兩失」,熱火本季打得掙扎,自2008年以來第一次未能打進季後賽。

已33歲的魏德上季出賽62場,場均可拿21.5分、命中率4成7,寶刀未老,膝蓋傷勢是球團與他續約的疑慮,目前他剩下的1年合約價值為1610萬美元(約4.97億台幣),但有權執行球員選項。

有專家則透露,洛杉磯可能是魏德下個落腳處,但未明講究竟是湖人還是快艇能爭取到他加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