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雙士對決」超夯 門票飆破4.4萬

2015/05/30 06:00

比上季貴3.2萬元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想親眼一睹勇士與騎士在總冠軍賽「雙士對決」,恐怕荷包得大失血!據美國CBS新聞網指出,首戰場均票價已經飆升至1440.01美元(約台幣4萬4千元),對比上季馬刺與熱火的總冠軍賽首戰只要401.51美元(約台幣1萬2千元),天差地別。

今年NBA決賽噱頭十足,除了「大帝」詹姆斯要帶領騎士尋求隊史首座總冠軍,勇士歷經40年沉潛,也終於再度殺入總冠軍賽;雙方球星對陣更是一絕,曾4度拿下MVP的詹姆斯,將PK新科MVP柯瑞,而2人一剛猛一飄逸的球風誰能勝出,吊足球迷胃口。

總冠軍賽首戰將在台灣時間6月5日上午9點開打,票務公司TicketCity已公布前5戰場均票價,首戰票價高達1440.01美元,第2戰飆升至1565.98美元(約台幣4萬8千元),是5場比賽中最高。

據指出,勇士與火箭的西部冠軍賽,轉播收視率已比去年熱火與馬刺的總冠軍賽還高,這可能與球迷普遍認為馬刺球風「無聊」有關。

距總冠軍賽還有一星期能準備,在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的騎士、勇士,包括詹姆斯、厄文、柯瑞、湯普森都有傷在身,雙方教練團昨都未安排任何訓練,希望讓球員休養生息,迎接可能最多7場的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