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緣世大運 孫譓檸養傷不怨人

2015/05/30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台灣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好手孫譓檸,日前在世大運國手選拔賽遭吳紹瑜踢傷下體,前天已北上返家休養,她不怪對手,只期待好好休養,再為未來做打算。

孫譓檸認為吳紹瑜是無意的,對此心平氣和,唯一的想法是:「只覺得怎麼又來了,3年前也有過類似傷勢。」由於受傷部位特別,她選擇回到新北市中和的住處,讓媽媽方便換藥。

受傷當下,孫譓檸血流不止,全身麻醉後緊急動手術,現今已無大礙。傷口癒合需1個月,初步估計要2至3個月後才能開始練習,已無緣今年7月世大運,後續賽事則要視恢復情況而定。

世大運名單昨天出爐,跆拳道男子組依量級為邱文成、董人維、黃丞靖、李偉豪、張政壕、劉威廷、簡億鑫、李岳霖。女子組則是林琬婷、吳紹瑜、黃韻文、陳宥庄、林宜青、莊佳佳、黃冠錡、邱逸姿。

在高鐵上過於震驚而不停哭泣的孫媽媽,希望孫譓檸不要再練跆拳道,但一向樂觀的孫譓檸自信的說:「如果恢復後影響不大,會繼續練習,仍以奧運為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