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果嶺草皮像快死掉 妮妮推桿大考驗

2015/05/30 06:00
ShopRite LPGA 菁英賽開打,台灣小將李旻全力備戰。(李旻提供)ShopRite LPGA 菁英賽開打,台灣小將李旻全力備戰。(李旻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ShopRite LPGA 菁英賽台灣時間昨晚7時在紐澤西州登場。台灣女將曾雅妮開賽前特別注意今年球場果嶺有些狀況,她會小心處理果嶺和周邊的短切球。

曾雅妮(美聯社)曾雅妮(美聯社)

曾雅妮表示,場邊靠近海灣,風很強,但今年果嶺狀況跟往年不太一樣,「過去幾年沒看過這樣的情況,他們說今年這裡非常乾,他們一直在灑水,果嶺草皮好像快要死掉了,打起來球很會彈跳,尤其打到下午推桿時會出現不規則彈跳,打早上的可能會佔一點優勢。」

妮妮認為,第2桿攻果嶺和周邊的短切球要特別注意,果嶺感覺軟綿綿的,球掉到果嶺好像會往上跳而不是往前跳的感覺。

第1回合開打後,曾雅妮從第10洞出發,前4洞賺了2博蒂,一度領先。第17洞短洞她吞了柏忌,所幸第18洞賺回1桿,後9洞打完低於標準桿2桿。徐薇淩上果嶺率略低,前6洞打完出現1個柏忌。

排在下午出發的小將李旻,先前3次出賽都未晉級。她表示,可能太過執著反而施展不開,「最近心態上做了一些調適,把格局放遠一點,不是只看眼前。我最近打球手感不錯,希望有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