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MVP》董秉軒2K之仇 一棒清壘討回

2015/05/31 06:00
董秉軒(記者林正堃攝)董秉軒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君子報仇、兩天不晚,董秉軒昨天棒打桃園市先發投手張朝盛,不但報了兩天前被三振兩次的一箭之仇,董秉軒也獲得玉山盃青棒賽最有價值球員、打獎點和最佳一壘手。

週四新北市在玉山盃複賽以0:10慘敗給桃園市,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,董秉軒被張朝盛三振兩次,包括滿壘時被K,董秉軒表示,如果當時自己能夠安打,或許就不會被扣倒。

昨天第5局董秉軒又在滿壘時對上張朝盛,這一次他謹慎選球,在1好球3壞球之後,打出清壘的二壘打,讓新北市首度取得領先,為自己和球隊復仇成功。

董秉軒表示,前一天曾仔細看張朝盛的投球錄影帶,但昨天前兩次打擊還是追打壞球,以致都打成內野飛球,第5局鎖定偏低的直球,終於打出重要的安打。

高二的董秉軒轉打木棒還不到1年,他表示,打鋁棒可靠蠻力,木棒則需技巧才能掌握擊球點,他適應得還不錯,希望將來可以打職棒。董秉軒打鋁棒組比賽時守二壘,目前則移防一壘,為了增加進軍職棒的競爭力,未來有計畫再擔任二壘手或三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