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炒佩卓 改採雙洋投

2015/06/01 06:00
兄弟僅留下耐克一門洋砲。(資料照)兄弟僅留下耐克一門洋砲。(資料照)

林英傑續留先發

兄弟目前唯一的洋投克蘭頓最快明登板,新洋投則預計10日報到。(資料照)兄弟目前唯一的洋投克蘭頓最快明登板,新洋投則預計10日報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兄弟雙洋砲拆夥,捨佩卓、留耐克,改採雙洋投,新洋投最快10日報到,目前規劃林英傑續留先發,與鄭凱文、林煜清、謝榮豪和剛抵台的克蘭頓撐起輪值。

兄弟昨宣布不與佩卓續約。(資料照)兄弟昨宣布不與佩卓續約。(資料照)

兄弟調整洋將戰力,昨宣布不與野手佩卓續約,並洽談逾4名洋投。領隊楊培宏表示,與教練團討論後決定採2投1野,除了耐克、具大聯盟經驗的克蘭頓外,另鎖定先發洋投。

楊 培宏坦言有與犀牛前洋投希克聯絡,但加盟可能性不高。據悉,多隊爭取強力左腕希克回鍋中職,不過,價碼高過他先前在台的薪水,花落誰家仍未定。

球團指出,因佩卓合約5月底到期,決定先忍痛割愛。楊培宏說,守備較不穩、打擊下滑是捨棄佩卓的主因,且目前投手團隊防禦率、失分皆4隊最高,因而調整洋將策略。

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說,佩卓表現不差,明年仍有合作機會。

佩卓近日因高燒所苦,週五澄清湖首戰還戴口罩現身休息室,但無法出賽,沒想到又收到解約噩耗。

只是,佩卓前幾天在Instagram抒發心情,透露要「學習接受不能改變的事」,引發球迷議論,認為球團早就要他走人,為他抱屈。

楊培宏強調,前天中午才通知佩卓,球迷過度聯想了。佩卓昨再留言向球迷說再見,也坦言離開很傷心。

雙洋投勢在必行,克蘭頓最快明天登板,在新人報到前,繳出優質先發的林英傑續留輪值,王梓安則先下二軍養傷。

兄弟連贏犀牛2場後,吳總歸功球員努力,要再拚連勝,但昨午後大雨導致澄清湖球場嚴重積水,延至6月21日下午5點同地補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