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牛第9局魔咒 誰投誰爆炸

2015/06/01 06:00
犀牛投手沈鈺傑、林正豐、陳冠儒等人近期在9局登板皆失分,羅嘉仁也覺得「怪怪的」。(資料照)犀牛投手沈鈺傑、林正豐、陳冠儒等人近期在9局登板皆失分,羅嘉仁也覺得「怪怪的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犀牛有「第9局魔咒」?守護神不好當,羅嘉仁感觸很深。

去年還有路易士頂在後頭,羅嘉仁本季才算專任終結者,狀況卻不斷,拿6次救援成功居聯盟第3,也有2次救援失敗,防禦率高達5.75,還接連出現胸悶、遭強襲球K腳、右肩發炎等不適。

羅嘉仁因肩傷休息逾2週,原定本週才要投復健賽,5月28日卻直接登上一軍戰場,中繼1局失1分(非責失),還飆出157公里火球。傷後才牛棚1次就歸陣,火球仁仍會肩痠,但他認為傷後這樣算正常。

火球仁重回守護神,只是,平常熱身10分鐘即可上陣,現在要花15至20分鐘才能熱開,減低不適。

火球仁︰怪怪的

羅嘉仁也覺得今年犀牛第9局「怪怪的」,他以復出前的近幾戰為例,沈鈺傑、林正豐、陳冠儒等人9局登板皆失分,好像怎麼投都不對。

守護神難為且壓力大,不只羅嘉仁喊苦,林羿豪代班挨打也自認不適任。羅嘉仁說,自己得努力克服難題,也對裁判好球帶不固定頗有微詞,「好球帶可以小,但要固定啊,不然投手真的很難丟。」

今年4隊終結者都有點慘,不過,犀牛最後一任投手防禦率4.85、3次救援失敗,遠高於各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