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雨神澆熄百轟慶 家人現身弄哭國慶

2015/06/01 06:00
高國慶與父親擁抱,感動落淚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國慶與父親擁抱,感動落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盼200轟再退休 請家人再來一次」

高國慶百轟慶祝活動昨天因雨取消,但家人突然現身,讓高國慶很感動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國慶百轟慶祝活動昨天因雨取消,但家人突然現身,讓高國慶很感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百轟儀式昨因雨取消,統一獅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原本只說有些可惜,但看到爸媽等家人意外現身,他說:「我現在覺得非常可惜,希望200轟再退休,請家人再來一次!」

球迷帶著心愛的球帽讓高國慶簽名。(記者黃志源攝)球迷帶著心愛的球帽讓高國慶簽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6歲的高國慶日前於台南球場完成百轟,成為中職史上第9名達成「百轟、千安」球員。球團原本安排賽前替他舉行慶祝儀式,簽名會雖照常,慶祝儀式卻因雨取消,讓他有些無奈。

高國慶的父母親及小孩都到現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國慶的父母親及小孩都到現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只是球團早就安排意外驚喜,將高國慶爸媽請來,在他受訪時,爸媽及其他家人早就在貴賓室裡等候。當他講到不捨得讓爸媽大老遠從台東趕來時,只見父親高利吉及母親劉杉妹突然現身,也把他的眼淚逼了出來。

「你們坐火車來喔?」高國慶問父母的同時,眼淚早就含在眼眶,等到接過慶祝花束,他已在拭淚,直說真的沒想到爸媽會來。爸爸認為百轟紀錄相當難得,媽媽也說一定要來恭喜兒子。

高國慶說,其實這個百轟等得有點久,他希望打到200轟再退休,不想讓爸媽失望。媽媽在一旁要他加油,爸爸則幽默地說:「那就剩百盜沒完成了。」也讓在場眾人笑場,因為他的腳程偏慢,生涯僅23盜。

除爸媽之外,高國慶的妻子羽田野繪里也帶著1雙龍鳳胎現身,大哥劉金福從台北、二哥高健龍從嘉義、小弟高志誠則從新竹,分從各地前來祝賀,只有大姊劉美惠在台東不克前來。看到弟弟落淚,高健龍直說他感性,從小就愛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