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國生周遊4隊 終於熬上一軍

2015/06/01 06:00
李國生。(記者倪婉君攝)李國生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前年選秀被桃猿選中,25歲外野手李國生經過去年一整年復健,前天才有機會在一軍亮相,他謹記二軍打擊教練曾豪駒的叮嚀及「鋒砲」陳金鋒的提點,學會好好「看」球。

在加盟桃猿之前,李國生待過不少球隊,2010年是興農牛二軍借將,2012、2013年則分別在兄弟、犀牛自行培訓,直到前年底選秀會才以簽約金190萬元加盟桃猿。

只是李國生去年1月檢查出右肩關節唇撕裂需動刀,經過一整年復健,前天才正式在一軍亮相,代打選到保送。他說:「上一軍之前,曾豪駒教練告訴我要做好最基本的事,好好看球、打球。」他也因仔細選球,沒有因為上一軍太興奮而亂揮棒。

李國生這次是因陳金鋒身體不適才有上一軍機會,但「鋒砲」不吝於提點,提醒他好好看球。

被虧和「竹北之狼」同名同姓

只是李國生最近有個小困擾,因為他跟昨落網的「竹北之狼」同名同姓,常被朋友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