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足球》世界盃資格賽 台灣改對泰國

2015/06/01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印尼前天遭國際足總(FIFA)停權,6月11日在台北田徑場與台灣隊進行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賽事,將無緣登場。對於遭停權,印尼體育部表示將進行內部改革並推動足球運動的管理,使印尼可早點回到國際賽。

印尼遭停權

無緣第2輪賽事

印尼目前的處罰情況不大常見,FIFA賽事大都是賽後才會因違反規定遭停權。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敘利亞就因派出違規球員出賽,被取消參賽資格,敘利亞與塔吉克之戰兩回合都裁定塔吉克以3:0勝出。

國際足總目前僅同意印尼繼續參加南亞運動會,亞洲區資格賽包括6月11日作客台灣和16日在主場迎戰伊拉克的賽事,將無法參賽。

印尼在東南亞算是足球強國,實力可和泰國、越南與新加坡相抗衡,只是近年來在國際賽競爭力逐漸低落,連往年踢最好的鈴木盃(東南亞足球錦標賽)都連兩屆在首輪出局。

印尼遭停權後,台灣在資格賽首場對手也從印尼變成泰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