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添一「大物」 倪福德將返台選秀

2015/06/02 06:00
旅美左投倪福德於獨立聯盟自請離隊,將返台參加中職季中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旅美左投倪福德於獨立聯盟自請離隊,將返台參加中職季中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獨盟奪勝後 自請離隊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33歲的旅美左投倪福德昨天向所屬的獨立聯盟球隊自請離隊,將返台投入29日舉行的中職選秀,和倪福德同經紀公司的另外3位旅外球員,內野手郭阜林和投手王躍霖、陳敏賜也將參加選秀。

倪福德原為中信鯨球員,中信鯨2008年解散後,在2009年特別選秀會上被兄弟象選走,但倪福德選擇赴美加盟老虎隊。

去年倪福德返國向中職遞交加盟意願書,按照聯盟規定,承接兄弟象權利、義務的中信兄弟擁有議約權,但是在3個月的期限內未能達成合約,倪福德再赴美加入獨立聯盟。

倪福德今年在獨立聯盟先發出賽7場,戰績2勝1敗,投40局被擊出38支安打,投出30次三振、6次四壞球,防禦率3.38,包括昨天先發7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

犀擁狀元籤 未確定選倪

倪福德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今年的中職季中選秀一直是倪福德的目標,因此設定在獨立聯盟打到5月底,接著會先留在美國自主訓練,預計6月中返國。

倪福德去年未能和中信達成合約,依照選秀規定,如果中信想再選倪福德,必須倪福德本人同意,或者其他3隊都不選倪福德,中信才能再選倪福德。

張家銘表示,倪福德沒有設定想加盟那一隊,一切按照選秀規定,至於是否同意再接受中信挑選,等中信提出要求再來考慮。

郭阜林、王躍霖、陳敏賜

也將參加選秀

郭阜林(洋基)、王躍霖(小熊)和陳敏賜(水手)的小聯盟生涯最高都到高階1A,郭阜林已經從國訓退伍,目前參加統一獅二軍比賽,出賽20場打擊率0.333,打出1支全壘打、10分打點。另外正在日本獨立聯盟打拚的林哲瑄、蔣智賢也可能將中職列入考慮。

中職年度選秀2012年之前都在季末舉行,去年則將高中生選秀和年度選秀合併於季中舉行,選秀報名22日截止,今年選秀順位則為犀牛、獅、兄弟和桃猿,擁有狀元籤的犀牛是否會選倪福德或再挑棒子補強,月底就會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