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哥迷」6月瘋 首度台灣見面會

2015/06/02 06:00
林書豪預計6月28日訪台,為回饋球迷支持,將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書豪預計6月28日訪台,為回饋球迷支持,將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預計28日抵台 停留一週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6月將造訪亞洲,預定28日抵達台灣,短暫停留1週,為回饋球迷,將首度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。

身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,今年行程提前,台灣將是他亞洲行最後一站,但目前中國行程尚未公布。創異行銷公司指出,林書豪決定早點來到亞洲和球迷見面,再返美專心洽談新合約。

為答謝死忠粉絲們的支持,林書豪在國泰金控支持下,在這次返台行程將首度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。他在7月4日下午訓練營結束後,隨即於現場和粉絲互動同樂。

上網報名 僅600個名額

見面會即日起上網報名參加,僅開放600個名額,1張券可攜伴1人參加7月3日及4日的訓練營與參加粉絲見面會。

籃球訓練營連續5年舉辦,與去年相同都是2天課程,今年客座教練是林書豪學生時期的恩師,一位是高中助理教練威廉斯,另一位是投籃教練薛普勒,豪小子親自安排全部課程,希望幫助每一位學員。

訓練營報名資格為13歲到18歲青少年,透過北、南區徵選會選拔出60位學員,獲得林書豪親自指導籃球技巧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