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台泰戰 索票限時限地挨轟

2015/06/03 06:00
世界盃台灣首戰將對決泰國。圖為國腳溫智豪。(資料照)世界盃台灣首戰將對決泰國。圖為國腳溫智豪。(資料照)

憂球迷衝突 協調維安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次輪,在印尼遭FIFA停權後,台灣首戰將移至6月16日再與泰國一較高下,由於泰國足球風氣盛行,且移工在我國為數不少,為避免屆時因加油有衝突發生,體育署昨與移民署、警政署、足協等組織協調,初步達成維安共識,足協也公布索票方式,只是地點限定足協辦公室,又在上班時段,讓許多球迷大喊不便。

根據內政部統計,截至去年底,我國移工約55萬2000人,其中以印尼籍佔41.6%最多,越南籍27.3、菲律賓籍20.2%分居二、三名,泰勞則有7萬0764人,佔8.84%。

儘管6月16日並非假日,足協表示,預估當天台北田徑場仍會湧入2、3千名的泰國球迷,為避免加油時「擦槍走火」,除了基礎維安,足協也擬自聘10至20名保全。

至於2萬張免費入場券索取方式,足協表示,自6月4日起至12日止受理,團體需來文申請,每單位上限50張;個人索票可至足協(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10室)領取,每人上限3張,而當天現場也會發放票券,不過數量有限,建議球迷提早索票。

只是索票時間限制在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到下午6點,地點又僅限於足協辦公室,許多球迷紛紛在足協官方臉書表達不滿,有人無奈問說:「花蓮人怎麼去拿票呢?」有人則直接嗆聲:「我們下班你們也下班了,好便民棒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