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鏞基2分砲 屠犀暗挺猿

2015/06/04 06:00
獅投手馬力斯投7局送出5次三振、失2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獅投手馬力斯投7局送出5次三振、失2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犀落後猿2.5場勝差

陳鏞基敲出7天來第2轟。(記者張忠義攝)陳鏞基敲出7天來第2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昨於澄清湖主場迎戰統一獅,前6局形成投手戰,戰成2平,陳鏞基7局上從後援投手林正豐手中敲出2分砲,終場獅隊4:2獲勝,中止對戰4連敗,義大目前落後排名第1的桃猿2.5場勝差。

獅隊羅國龍試圖接殺高國輝的安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獅隊羅國龍試圖接殺高國輝的安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陳鏞基的2分砲是他7天來第2轟,長打逐漸回溫。他表示,之前由於重感冒和手腕受傷,出賽不固定,手感也難維持,最近身體狀況恢復,每天比賽較能調整手感,自然也有好表現。

獅隊近況低迷,陳鏞基認為傷兵是主因,劉芙豪還在養傷,高志綱也才剛歸隊,能上場的球員就要把自己工作做好。他很開心自己能做到,幫助球隊贏球。

義大打線受制於獅隊洋投馬力斯,全場僅攻下2分,馬力斯投7局送出5次三振、失2分拿下勝投,防禦率下修至2.74。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馬力斯第1場似乎不太適應表現不佳,最近找到投球節奏,控球和球速都越來越好,是贏球關鍵。

雖然獅隊上半季落後,但陳連宏強調,球隊還有年度戰績要顧,未來每場比賽都會全力搶勝。

國輝以為轟 被老弟虧

義大高國輝6局下率先上場就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打,僅差幾公尺就越過全壘打大牆,但也差點就被弟弟羅國龍接殺。羅國龍苦笑說,那球直擊全壘打牆、難度很高,他已算準球的落點,但球還是快一步落地。他還笑說,哥哥本來以為球會飛出牆,他將球回傳內野後對哥哥比了一下「差一點點」的手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