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晚新竹戰猿 奶茶、恰恰要破關

2015/06/04 06:0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近期取得3連勝,戰績有所反彈,其中2勝分別靠鄭凱文和新洋投布蘭頓完封對手,今天將在新竹球場對戰Lamigo桃猿,兄弟隊推出1個多月不知勝投滋味的林煜清先發。

上一次林煜清奪勝已經是4月23日的事了,當時他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2分拿到勝投,也是本季他的唯一1勝,另吞下5敗,今天是林煜清本季首度對猿隊出賽。猿隊先發投手則是洋投神盾,本季神盾對兄弟隊先發過1場,投7.2局失3分奪勝,另被林威助轟出1發陽春砲。

本季象隊主砲彭政閔出賽38場,全壘打支數仍掛零,上一次他開轟是在去年9月27日對桃猿隊,挨轟苦主是曾孟承,跨季連44場沒有敲全壘打,已是他在2010年間連37場沒開轟以來的個人最晚紀錄。

另一地高雄澄清湖球場獅隊對犀牛隊之戰,獅隊先發投手是潘威倫,本季他的狀況回穩,先發10場至少都能投滿6局,拿下4勝3敗、防禦率4.06,本季他對犀牛隊先發2場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3.00。犀牛隊先發投手則是洋投飛克,本季飛克先發2場都是對兄弟隊,均吞敗,防禦率5.2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