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陷低潮 殷仔明拚第2勝

2015/06/04 06:00
陳偉殷明凌晨將再對戰太空人凱可,挑戰本季第2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明凌晨將再對戰太空人凱可,挑戰本季第2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生涯對太空人沒輸過,金鶯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明晨2點再抗太空人(FOX體育台、民視無線台直播),卻可能再陷苦戰,因金鶯正值4連敗、本季客場又吞16敗,殷仔挑戰第2勝又遇難關。

陳偉殷昨和金鶯隊友參觀休士頓的強森太空中心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陳偉殷昨和金鶯隊友參觀休士頓的強森太空中心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昨天遭太空人逆轉

強力左投凱可本季目前7勝、防禦率僅1.76,暫居美聯防禦率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強力左投凱可本季目前7勝、防禦率僅1.76,暫居美聯防禦率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從多季百敗到美聯龍頭,太空人又讓金鶯吃苦頭,金鶯昨天2局上進帳4分領先,但本季超會逆襲的太空人,3局下又靠蓋提斯追平3分彈、瓦布耶納超前陽春砲,連兩打席開轟逆轉。

太空人是今年最會「拉尾盤」的球隊,昨役以6:4演出本季第17場逆轉勝,領先大聯盟,戰績繼續穩居美聯第1。

反倒季前頗受看好的金鶯,陷入4連敗低潮,近12場比賽只拿4勝(8敗),且在客場完全吃不開,開季至今慘吞16敗,只搶到8勝。

再戰防禦率王凱可

明天是陳偉殷(1勝4敗)今年第二度強碰太空人,金鶯客場運不順,對他已是難題,何況殷仔連兩戰與美聯防禦率王凱可(7勝1敗,防禦率1.76)拚場,再演強力左腕對決戲碼,凱可出馬,打擊低迷的金鶯恐怕難以突破。

陳偉殷前次對太空人5局失3分,本季首度單場挨雙位數安打(11支),雖靠火力援助逃敗,力保生涯對戰不敗,但殷仔近4戰場場挨轟(含太空人史普林格的陽春砲),且本季出賽10場僅2場未遭全壘打狙擊,投得更辛苦。

殷仔赴美4季來,頭一次拖到5月才奪首勝,目前也未脫離3連敗,但他近5戰僅1場沒吃滿7局,且有3場優質先發,已給金鶯贏球機會,就看打線能否給點力,讓他擺脫近4戰撐26局而隊友只得2分的窘境。

昨趁空檔,殷仔和金鶯隊友去參觀休士頓的強森太空中心,大開眼界,也盼明戰太空人能順利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