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冠軍賣什麼?大帝:史上最強運球對決

2015/06/05 06:00
NBA總冠軍開戰前夕,騎士隊厄文(左)與詹姆斯進行練習。(今日美國)NBA總冠軍開戰前夕,騎士隊厄文(左)與詹姆斯進行練習。(今日美國)

吹捧厄文和柯瑞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在「大帝」詹姆斯眼中,今年總冠軍賽最大賣點可不是自己,他說,「這是2個史上運球最強球員的大對決。」

詹姆斯口中的史上運球最強,是騎士和勇士兩大明星控衛厄文和柯瑞。兩人都獲官方剪輯出個人十大花式運球。

詹姆斯說,柯瑞會用他的運球在人群中找到投籃空檔,厄文則會晃過對手後切入禁區,儘管手段略有不同,但速度、變向能力和控球穩定性都很出色,總是能想辦法把球投進籃框。

至於兩位當事人,則各有一番見解,厄文說:「不要害怕挑戰那些教練不希望你做的動作,我相信自己的創造力,將更多讓人興奮的元素帶進比賽。」

柯瑞則表示:「手眼協調、以及對球場空間的想像力。」他認為,不停想像帶球到可能的空檔,就是他最大樂趣。

兩大新生代控衛準備在地板上互別苗頭,詹姆斯說,這會是總冠軍賽史上最華麗的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