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該發降二軍教練 大師兄不爽

2015/06/05 06:00
Lamigo原一軍打教陳該發突然被轉調二軍,林智勝坦言有點不爽。(資料照)Lamigo原一軍打教陳該發突然被轉調二軍,林智勝坦言有點不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竹報導〕戰績領先的桃猿今起和排名第2的犀牛3連戰,首位攻防戰前夕,猿隊昨宣布一、二軍打擊教練對調,由曾豪駒升任一軍,陳該發轉調二軍,此異動引發部分球員不解和不滿。

領隊劉玠廷表示,曾豪駒是球團培養2年的教練人選,這時候把他升上一軍,是因為他的攻擊策略有助於球隊爭冠,球團也信任他對棒球的執著和態度。

不過,猿隊本季各項打擊數據都是聯盟第一,卻把打擊教練陳該發降到二軍,球隊內部出現不同意見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一度在個人臉書表達不滿,但隨後刪除貼文。

林智勝表示,想了很久才在臉書貼文,不是一時衝動,後來刪文是不想傷害某些人,和球團無關。他直白地表示,他對這個調度有點不爽,不過,還是打好自己的球,球隊氣氛也不會受影響。

曾豪駒升一軍 感到意外

曾豪駒表示,前一天接到通知,感到很意外,沒想到這麼快升上一軍,二軍教練的工作以訓練為主,一軍技術方面都培養得差不多了,重點在於溝通。

猿隊目前打擊成績很好,只要發揮平常水準就可以,不需再調整或改變,只需要適時給球員小提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