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局爆9分 義大4連敗

2015/06/05 06:00
統一潘武雄昨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陽春砲。(記者張忠義攝)統一潘武雄昨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陽春砲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昨主場迎戰統一獅,先發投手飛克5局上陷入大亂流,單局被猛攻9分,終場以4:13潰敗,苦吞4連敗,今天起和猿隊3連戰更為關鍵。

潘威倫先發6局0失分,加上隊友打擊爆發,領獅隊以13:4大勝犀牛。(記者張忠義攝)潘威倫先發6局0失分,加上隊友打擊爆發,領獅隊以13:4大勝犀牛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義大此役進攻不順,前4局就出現3次雙殺,5局上獅隊打線發威,從9棒周廣勝二壘打開始,連6打席敲安、單局9安攻下9分,將飛克打下場,也將勝負定調。

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6局無失分,獲單場MVP,他表示,剛開賽表現並不穩定,還好守備幫忙加上捕手高志綱配球引導,才漸入佳境。他投6局僅用76球,他表示,退場時並不知道自己投了幾球,由於天氣悶熱,對體力是負擔,加上分數拉開,為備戰後面的比賽,教練團才將他換下。

統一潘威倫6局無失分

獅隊近況頗佳,本週連拿2勝,上半季還剩12場,潘威倫認為挑戰上半季冠軍尚未完全絕望,隊友們狀況漸佳,大家都保持贏球心態,認真面對比賽,還有爭冠希望。

義大欲爭取上半季冠軍,但本週前2役都未能取勝,今天起主場迎戰桃猿3連戰顯得關鍵,回鍋洋投希克目前已抵台,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希克今天才報到,目前尚未跟投手教練羅博特討論初登板日期。但他認為希克對中職有一定熟悉度,回鍋後對戰力幫助不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